首页 | 学院简介 | 管理机构 | 办公信息 | 招生信息 | 服务指南 | 教学科研 | 成绩查询 | 学士学位 | 学历教育 | 非学历教育 | 文件下载 
今天是:
站内搜索:
学历教育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历教育>>正文
肇庆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成高毕业生工作的通知
2022-06-06 14:53  

各二级学院、教学点:


    2023届成高学生将于2023年1月毕业,现将毕业生校对名单发给你们,请做好毕业生信息校对签名工作,于2022年9月20日前将签名、加盖公章的附件1和附件3交回继续教育处学历科,同时做好以下工作:

    1.毕业生的缴费。学费必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缴清(肇庆学院官网微信缴费平台,https://pay.zqu.edu.cn/xysf/),逾期缴交的自行到肇庆学院财务处开具交清学费证明并送交学历科。
    2.毕业生的学业成绩。各教学点及时将成绩按规定报送各相关二级学院,各二级学院及时录入教务系统,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。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。
    3.毕业电子相片校对、补拍。督促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毕业电子相片。(未拍照的自行到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205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补拍,电话020-83302077、83398378)并及时将纸质相片和电子相送交继教处学历科。
    4.填写毕业生登记表。教学点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于2022年10月15日前送交相关的二级学院审核盖章。二级学院将审核好的毕业生登记表及学生个人成绩表(A4纸,右下角空白处盖章)一式两份于2022年10月30日前送继教处学历科。
    5. 未交2020级(高起本2018级)学生学籍表的要补交到继教处学历科。
    6.学生因特殊原因需要延期毕业的,要提交书面申请。因某项工作未能按时完成,导致不能办理毕业证书的,责任自负。


    学历科联系人、电话: 陈老师  0758-2711290


附件:

    1.2023届成高准毕业生名单校对汇总表
    2.学院2023届成高毕业生登记表填表须知
    3.学院2023届成高准毕业生校对名单(个别分发)


          肇庆学院继续教育处
          2022年 6月6日 

附件【肇庆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成高毕业生工作的通知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
肇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

地址:肇庆学院主校区  电话:(0758)2712002  电子邮箱:cjxy@zq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