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| 学院简介 | 管理机构 | 办公信息 | 招生信息 | 服务指南 | 教学科研 | 成绩查询 | 学士学位 | 学历教育 | 非学历教育 | 文件下载 
今天是:
站内搜索:
学历教育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历教育>>正文
关于做好2020届(2017级)成高毕业生名单校对工作的通知
2019-06-10 10:05  

各二级学院、教学点:

    2017级成高学生将于2020年1月毕业,为确保毕业生数据信息准确无误,现将毕业生校对名单发给你们,请做好毕业生信息校对签名工作,于2019年9月20日前将校对汇总表和校对名单(两表均须签名、加盖公章)交回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。与此同时做好以下工作:

   1. 毕业生的缴费工作(学杂费必须在2019年10月30日前交清,限期后缴交的需在财务处开具交清学费证明,并送交学历科)。

   2. 毕业生的学业成绩工作。各教学点及时将成绩报送各相关二级学院,各二级学院及时录入教务系统。做好查漏补缺工作。

   3. 做好毕业电子相片校对、补拍工作,督促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毕业电子相片。

   4. 填写毕业生登记表。教学点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送交相关的二级学院审核盖章。(毕业生登记表到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领取)

   5. 未交2017级学生学籍表的与登记表一并送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。

   6. ②③④项工作在2019年10月15日前完成,并将相关材料及时送交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,以上四项工作未能按时完成的,当年不予办理毕业证书,延期毕业或取消学籍,后果自负。

   学历科电话: 0758-2711290

   附件:1.肇庆学院2019届成高准毕业生名单校对汇总表

         2.肇庆学院2019届成高准毕业生校对名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肇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 6月6日

附件【附件1:2020届(2017级)成高毕业生名单校对汇总表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
肇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

地址:肇庆学院主校区  电话:(0758)2712002  电子邮箱:cjxy@zqu.edu.cn